平安证券:首予农夫山泉推荐评级 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平安证券:首予农夫山泉推荐评级 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2022年11月15日 13:16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平安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农夫山泉(09633)“推荐”评级,预计2022-24年营收为333.5/403.52/490.38亿元,归母净利润为72.94/92.57/110.05亿元,EPS为0.65/0.82/0.98元。包装饮用水行业市场空间大,具备一定消费刚性,中大包装仍具快速增长前景,农夫山泉作为包装饮用水龙头,充分受益行业红利;同时公司产品质量高,对行业认知深刻,不断布局高增长潜力饮料产品,品牌具备高成长性。

  报告中称,包装水方面,作为普适性产品,在众多国家都是饮料行业占比前列的饮品,且具有一定需求刚性,即使在疫后消费放缓时段,美国和日本包装水消费量依然保持增长。公司产品布局全面,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各价格带、各细分领域用水需求。饮料方面,公司持续推出饮料产品,覆盖茶饮料、功能饮料、果汁等多个细分赛道,满足消费者安全、健康升级等需求,并且会提前布局具备高增长潜力的产品,引领市场潮流,此前2011年推出无糖茶品牌“东方树叶”,在经过多年培育市场后,乘无糖之风爆发,自2019年后销量一直位于无糖茶市场第一名。水源方面,注重水源建设,目前已建有11大优质水源,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农夫山泉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