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首予万物云买入评级 目标价49.6港元

招银国际:首予万物云买入评级 目标价49.6港元
2022年11月10日 15:18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万物云(02602)“买入”评级,目标价49.6港元,预计长期上涨空间约有40%。作为中国领先的住宅和商业物业管理公司,该行认为市场低估公司在存量住宅项目拓展、战略大企业客户拓展及“蝶城”战略方面相较于主要同行的绝对优势,而对母公司带来的影响过度担忧。自9月IPO以来股价下跌30%,这为投资者提供长期投资机会。

  报告中称,1)公司2021-24E收入复合增长率达32%,高于同业。由于存量住宅市场将成为物管公司未来面积增长支撑,万物云在存量项目拓展方面具备绝对优势,预计未来三年在管面积复合增速达25%。2)万物梁行在FM业务方面具备强大渗透力,主要服务于互联网、金融和高端制造等行业大企业客户,预将推动商业物管板块未来三年以38%复合增长率增长,并贡献超25%收入占比。3)中长期看,“蝶城”项目未来将覆盖在管面积>50%,逐步落地后其高密度特性将有效降低成本并提供优质增值服务机会。4)与中海物业和保利服务相比,万物云对母公司万科依赖程度较低,2021年仅19%收入来自万科及其关联公司。公司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在2021/1H22占总收入13%/10%,远低于行业平均22%。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万物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