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首予恒隆地产(00101)“买入”评级 目标价14.6港元

中信证券:首予恒隆地产(00101)“买入”评级 目标价14.6港元
2022年11月09日 09:18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恒隆地产(00101)“买入”评级,据核心资产情况,预测2022-24年核心EPS为1.04/1.22/1.33港元,目标价14.6港元。公司是重奢商管龙头,且行业地位短期难以被撼动。同时还曾经成功穿越历史消费周期,目前核心资产质地优秀、运营能力强、战略方向坚定,该行相信足以应对未来潜在的消费波动趋势,并实现稳健的业绩和分红表现。

报告中称,前期定位和建筑设计是商业地产的基因,且对于重奢零售物业更为重要。公司核心资产中不乏在消费牛市中开业的资产,这些资产的租金增速天然具备保证。更为重要的是,公司曾经在2011-17年中有不少项目开业,但这些项目都成功度过了熊市,并在结束时顺利调改升级成为当地龙头重奢商场,并实现租金增速的跃升,这和公司优秀的基因把控能力不可分离。该行相信,经过30年经营洗礼恒隆已经具备足够前瞻投资视野和专注于顶奢物业的战略定力。

该行表示,恒隆地产在绝大多数市场完成卡位,已经天然建立市场壁垒。重奢资源方面,该行统计的205家重奢精品店样本中有23家都位于恒隆,公司重奢资源集中度仅次于华润置地(29家)。由于奢侈品品牌的抱团属性,该行预计其在商管行业的龙头地位以及各项目在本地的龙头地位短期难以被撼动。同时考虑到优秀的项目质量和后期经营能力,有望能够从容应对潜在的消费基本面波动,再度穿越周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