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荣昌生物-B(09995)“增持”评级 目标价58港元

小摩:予荣昌生物-B(09995)“增持”评级 目标价58港元
2022年05月06日 12:5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荣昌生物-B(09995)“增持”评级,目标价58港元,年初至今股价表现落后,但商业化的执行一直在预计中,公司产品开发管道广泛,启动势头或会在今年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后。另基于保守的销售增长假设,收入估计仍低于共识。现金状况方面,公司成功筹集了约26亿元,在最近的科创板上市中套现,该行认为应该足以支持运营,直到在2025年实现盈利。

报告中称,公司在创新药物开发方面拥有成功的记录,并将两种主要药物telitacicept(RC18)和disitamab vedotin(RC48)商业化在中国上市,于2021年纳入国家医保目录。该行相信这两种药物具有不同的临床特征,不仅在中国有差异化,还看到巨大的未开发市场,和强大的进口替代潜力,而且在全球范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两款产品连同开发产品管道内的RC28,应在未来十年内实现持续的销售增长。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目标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