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维持中国铁塔买入评级 目标价1.8港元

美银证券:维持中国铁塔买入评级 目标价1.8港元
2021年10月08日 11:21 新浪港股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国铁塔(00788)“买入”评级,认为公司在较长时期内会继续享有市场支配地位,加上租户周转率低,收入来源稳定;租赁比率有上升空间,自由现金流有望改善,或推动派息率上升,予目标价1.8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即将公布首三季业绩,预测收入将同比增长7.4%至647亿元人民币,利润则预期同比升16.3%至53亿元人民币。该行预计市场将主要关注铁塔业务收入增长、EBITDA利润率的可持续性,以及未来国内运营商的5G部署步伐。

  该行认为,电讯商于第二季推出5G的速度有所加快,令公司的铁塔业务收入增幅由去年同期的1.6%提升至3.5%,预期下半年5G部署速度将较上半年快,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

  该行相信,随着中国铁塔经营经验增加,EBITDA利润率维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全年公司资本支出预算为300亿元人民币,上半年仅花费104亿元人民币,预期下半年投资也会加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美银证券 中国铁塔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