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消费板块情绪有所回温 重视三季报绩优标的

国信证券:消费板块情绪有所回温 重视三季报绩优标的
2021年10月08日 09:10 新浪港股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国信证券发布研报称,消费板块情绪回温,重视三季报绩优标的。前期大盘风格变化明显,消费行业数据确有放缓,因此板块整体出现一定回调,但优质赛道龙头整体运营表现依旧坚挺,随着前期估值的消化,四季度有望迎来新的布局机遇,短期重点关注三季报基本面具备支撑的核心标的。

  具体来看,美妆个护品牌今年头尾部分化明显,头部品牌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在新的功效监管条例下有望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同时依靠前期积累的多平台运营实力,在流量去中心化背景下继续维持各渠道稳健成长,重点推荐贝泰妮(300957.SZ)、珀莱雅(603605.SH)、上海家化(600315.SH)、水羊股份(300740.SZ)等;继续关注行业长期成长性及确定性突出,且短期基本面增长具有较强支撑的医美龙头,随着监管加码打击违法市场,以及合规产品供给加码,具备较为丰富的产品矩阵,以及较强渠道营销能力的产品供应商有望实现长期高速成长,继续推荐板块优质龙头爱美客(300896.SZ)、华熙生物(688363.SH),建议关注奥园美谷(000615.SZ)等;此外,可选消费优质标的公司历经疫情洗礼,并在自身积极变革下全年有望实现业绩的稳步复苏反弹,推荐关注黄金珠宝龙头周大生(002867.SZ)、周大福(01929)等,以及百货龙头王府井(600859.SH)、百联股份(600831.SH)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国信证券 消费板块 回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