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心动公司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69港元

中金:心动公司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69港元
2021年06月21日 14:16 新浪港股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心动公司(02400)原有盈利预测不变,目标价69港元(保持2025年净利润9.79亿元和35倍PE不变),较当前股价有24.5%的上行空间,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报告中称,6月16日至18日,中金召开2021下半年投资中期策略会,邀请到心动公司与投资人进行交流。该行看好公司自研能力持续提升,及游戏内容与TapTap平台互相赋能的长期发展潜力。

  中金称,公司在研新品储备丰厚,部分陆续进入测试阶段。公司表示,目前公司8个工作室储备有13个项目在研,其中多款新品陆续进入测试阶段:《火炬之光》(删档测试)、平台格斗游戏(不删档测试)、第三人称视角射击游戏(不删档测试)已经进入篝火测试(已上线未商业化)阶段;《心动小镇》、《项目A)《项目SSRPG》有望下半年陆续进入篝火测试阶段。

  老游戏方面,公司表示由于新游戏目前还未商业化,因此老游戏贡献了公司主要收入,目前其流水处于自然下滑过程中。该行认为,公司目前仍处于游戏研发的投入期,整体研发节奏正常推进;考虑部分产品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预计未来随着新品陆续商业化,有望为公司贡献流水增量及提升TapTap平台吸引力。

  报告提到,TapTap平台改版持续推进,内容运营力度加大。公司表示上半年TapTap平台整体发展稳健《摩尔庄园》及公司6月上旬上线的独占产品《江湖悠悠》下载量突破百万次提升了平台的用户活跃度。此外,公司持续推进TapTap改版:

  1)改版节奏方面,公司表示目前仍采取快速迭代的方式,平均1-2周进行一次小的版本迭代,近期进行了评分体系权重调整、算法提升、论坛细化等优化。

  2)内容运营方面,公司表示将加大对社区和内容的引导规划,在部分游戏中尝试PGC和编辑内容等帮助引导厂商运营用户,在培养厂商运营习惯的同时增加用户可消耗内容,从而增加社区粘性。公司表示,改版有效提升了平台的用户粘性。

  3)货币化方面,公司表示目前广告位数量仍在测试中,与用户粘性有一定关系,公司将持续探索货币化进程。

  4)海外方面,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打通了国内和海外版本平台的底层架构,海外用户规模基本稳定,下半年将通过独占内容驱动平台用户增长。展望未来,该行预计TapTap平台用户规模有望随着自研细品陆续上线及独占产品增加而扩大,同时用户粘性也有望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心动公司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