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心动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国元证券:心动公司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76港元
2021年05月13日 15:42 新浪港股

  国元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心动公司(02400)“买入”评级,目标价76港元。该行认为,公司目前处于研发投入期,看好其未来围绕精品游戏研运与TapTap社区生态建设两大方向长线协同发展。

  报告中称,2020年TapTap平台MAU达2570万人,同比增43.7%,海外版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到480万人,同比增330.9%,其中Q4的MAU达1070万,平台用户规模持续稳步增长。公司继2020年8月以3.3亿收购易玩18.34%股权后再次增持,有利于强化游戏业务与TapTap平台之间协同效应,以精品游戏吸引更多用户,在充分了解玩家需求上引导自研业务方向。

  国元证券称,技术迭代持续完善社区生态,助力TapTap用户增长2020年,公司完成对TapTap平台的多次改版迭代,页面迭代为信息流模式,提升安卓应用端广告位数,拓展广告变现空间。同时,完成对海外版本底层框架的改版。2021年4月,公司发布募资计划用于提升自研以及TapTap推广,并引入B站(09626)投资,有望加强双方后续在发行渠道以及社区运营上的深度合作。此外,收购后端云服务商LeanCloud,整合增强开发者(TDS)服务,随着各项功能落地有望提升平台使用体验,驱动用户长期增长。

  报告提到,公司储备自研项目中,UE4引擎制作ARPG手游《火炬之光》有望2021年底前开放测试。模拟经营手游《心动小镇》、MMO手游《项目A》以及像素风策略战棋手游《代号:SSRPG》将于2021年内进行篝火测试。此外目前已有两款休闲竞技游戏正在进行篝火测试,分别开始于2020年1月及2020年12月,今年内有望进行商业化及全球化发行。

  此外,公司的项目储备中还包括了多款已获得代理权的优质付费游戏。其中,沙盒类游戏《泰拉瑞亚》在TapTap平台的预约量已超79万。优质产品有望为平台社区品牌建设、用户引流以及提升收入提供持续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