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信达生物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131港元

招商证券:信达生物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131港元
2021年04月29日 14:03 新浪港股

  招商证券(香港)发布研究报告,重申信达生物(01801)行业首选买入推荐,目标价131港元,鉴于目前PD-1销售稳健以及多项监管催化剂临近,该行认为公司向投资者展现坚实的基本面和优秀的增长机会。

  报告中称,公司信迪利单抗在一季度的稳健销售将缓解市场对其在国内PD-1/L1销售前景的担忧,主要基于

  1)公司确认一季度销量仍取得环比增长;

  2)一季度销售收入(环比持平)还受到春节因素负面影响,因为国内就诊一般会避开春节假期(如春运时间通常约为30-40天);

  3)认为销售增长趋势未受到年初与礼来拓展国内商业合作的影响,有效回应前期关于其销售指标下调的传言。

  该行认为,信迪利单抗在21年的销售收入仍将保持上升趋势,得益于:

  1)医保纳入的先发优势使得公司在医院准入和覆盖方面处于行业领先,该行估计较其他公司领先0.5-1年时间;

  2)适应症扩展方面优势扩大,预计21年将获批一线肝癌、一线鳞状非小细胞肺癌、以及二线鳞状非小细胞肺癌等适应症;

  3)礼来预计在21年内在美国递交一线非小细胞肺癌的BLA申请,加速实现其商业价值。该行表示,礼来向FDA递交BLA将成为近期内一项重要的监管催化剂。

  招商证券(香港)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公司其他逐渐成熟的研发管线,这些管线将在21年提供多项研发催化剂,包括:

  1)IBB-376(αPI3Kδ),预计将在21年末或22年初向国家药监局递交复发性/难治性滤泡淋巴瘤适应症的上市申请;

  2)IBB-188(αCD-47),预计21年在中国开展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MDS)的III期或关键性临床;

  3)IBB-110(αLAG-3),预计21年披露临床I期PoC数据;

  4)IBB-939(αTIGIT),预计21年披露临床I期初步数据。此外,该行认为公司现金充裕(21年底预计达13亿美元),有助于拓展BD和外延式并购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招商证券 信达生物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