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九毛九首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大摩:九毛九首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2021年02月16日 11:18 新浪港股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首予九毛九(09922)“增持”评级,目标价46港元。该行看好其单位增长潜力,认为公司将受惠于强劲的店铺经济及多品牌营运,相信其溢价合理,憧憬其2021至2023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达72%,并估计其股价存在进一步上行空间。

  该行表示,公司经营五个品牌,2019至2022年预计店铺单位增长达33%,投资回报表现强劲,而且公司具备全国规模的经营网络,尽管今年以来其股价已显著跑赢恒指表现,但考虑到太二酸菜鱼具备长远的增长潜力,同时亦有经营多品牌的潜力,预计其股份仍有上行空间。

  该行称,太二酸菜鱼是内地市场中最大参与者,去年市场份额约为7%,而2019年其投资回报同样具备优势,仅需一个月就达收支平衡,现金回本期仅七个月,相信是受惠于其标准化及具扩张规模的业务模式,一方面其餐单简洁、主打酸菜鱼,相关市场2021至2024年年均复合增长预计达30%,另一方面其品牌定位亦有特色,目前太二酸菜鱼有约230家分店,预计长远有望扩张至1000家,而地区发展改善可带来利润扩张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九毛九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