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偏好推盘快及估值不高的开发商 首选买入世茂

交银国际:偏好推盘快及估值不高的开发商 首选买入世茂
2020年11月27日 09:46 新浪港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香港上周末房地产一手市场的成交量环比下降7%至417个单位。香港政府宣布取消商业物业的双重印花税。

  华润万象生活计划通过IPO筹集至多123亿港元。领地控股集团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在港交所上市。十城月初至今交易量同比增长10.2%,而新增库存同比增长56.3%。

  对于香港房地产,一手市场的势头将继续,而二手市场的交投将受到一手市场供应的增加和卫生事件的影响。该行仍然偏好拥有充足住宅项目的开发商,包括新地(00016-HK/买入)和新世界(00017-HK/买入)。

  对于房地产,该行认为政策基调和流动性紧缩措施将保持严格,开发商仍将采取保守的项目定价策略,以收回现金并降低2020年4季度的负债率。该行仍然更喜欢推盘更快,估值不高的开发商,包括该行的首选世茂房地产(00813-HK/买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买入 世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