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周大福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2.1港元

花旗:周大福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2.1港元
2020年10月16日 14:35 新浪港股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周大福(01929)维持对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1.8元升至12.1元。

  公司第二财季内地同店销售升11%,表现好过该行预期,主要受惠黄金及手表的销售,而9月及10月以来同店销售亦加快至逾10%,而8月份仅高单位数,反映市场持续复苏。

  在港澳地区方面,期内同店销售跌53%符和花旗预期,估计两个地区在第三财季同店销售均有类似的势头,而受低基数带动第四财季料将显著改善。

  内地业务的改善具体来看,黄金同店销售第二财季扭转跌势升7%,反映需求已回复,而平均销售单价及销量均有改善;珠宝方面同店销售也转正、平均销售单价有增长,销量跌幅有收窄;钟表方面同店销售现高双位数增长,主要因为封关后品牌供货予内地市场有所增加等。该行估计,黄金复苏及钟表产品势头有望持续。

  港澳市场方面具体来看,黄金同店销售跌六成半,表现差过珠宝,即使金价按年升三成,黄金产品的平均销售单价仍跌9%。反映在旅客消费锐减的同时,本地消费者也不太倾向选购黄金,主要因为婚嫁产品需求减,加上消费也转向较便宜的定价产品。

  花旗将上调公司内地同店销售增长预测,以反映表现好过预期;但也指出,随着封关持续将港澳地区同店销售预测下调,两者差不多可互相抵销,维持收入及盈利预测大致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周大福 买入评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