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香港):新力控股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5.40港元

国君(香港):新力控股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5.40港元
2020年08月06日 09:33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从江西走向全国。新力控股(新力)2010年成立于南昌,过去10年发展迅速并在江西建立了领先市场地位(根据克而瑞,南昌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19年底,新力控股在江西的土地面积499万平方米,占其总权益土地储备的33.1%。展望未来,新力计划在全国的四大区域寻求均衡发展。四大区域包括:江西区域,长三角区域,大湾区,中西部及其他重点城市。

  目标成为中型的开发商。过去几年,新力加快了拿地步伐以实现销售增长,并走向中型开发商。2019年底,公司总的权益土储面积是1,510万平方米,平均地价人民币3,802元/平方米,颇具吸引力。我们认为新力较强的土地获取和执行能力,将支撑其未来几年的销售增长。另外,受销售支撑,我们预测其核心净利润在2019-2022年将录得27.2%的年复合增长率。

  标准化运营和新的管理层增强执行力。新力在其品质物业开发的全周期中,都实施标准化操作,是其实现高周转,并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2020年3月陈凯先生加入新力,担任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和CEO, 我们认为这将加强新力管理层的执行能力和带来更好的战略布局。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5.40港元。我们的目标价对应公司2020年每股估值11.98港元有55%的折让。目标价对应的2020年核心市盈率为7.1倍。主要风险:1)下沉长三角和江西低线城市的运营风险,2)聚集江西的风险,以及3)毛利率下滑过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