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国际:正荣地产销售同比转正 建议持续关注

国元国际:正荣地产销售同比转正 建议持续关注
2020年08月05日 10:35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8月4日正荣地产(06158)发布公告称,公司2020 年7月单月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6亿元,同比增长35%;公司 2020年 1-7 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695.9亿元,较2019年同阶段小幅增长1.3%,为今年来累计销售额首次回正。国元国际认为,考虑到正荣地产在一、二线高占比的货值区域布局和下半年提高的推货力度,预计正荣地产的销售增长态势有望延续,公司全年销售目标有望超额完成。

  另外国元国际指出,目前正荣地产正在致力于积极扩储,深耕长三角区域;公司2020年7月份连获3幅南京地块;截至7月中旬,公司累计购入地块22幅,新增土储约120万方,按拿地面积分布,长三角、海西、中西部区域分别占比 77.9%、17.8%、4.3%。该公司 2020年牢牢把握拿地窗口期,聚焦强二线城市,深耕优势区域,目前公司在长三角核心都市圈的土地储备布局更进一步扩大,这或将成为该公司股价潜在上涨的有力催化剂。

  与此同时,正荣地产将旗下物业子公司正荣服务(06958)分拆上市,截至 2020年8月4日,正荣服务市值已达69亿港元。受资本市场青睐,物业板块上市后规模扩张速度预计提升,未来相信正荣服务与正荣地产的协同效应有望继续增强。

  目前国元国际认为,公司1-7月合同销售表现良好,单月同比增速稳步提升,下半年推货力度加强,未来销售增长态势有望延续,全年销售目标有望超额完成;土地储能方面,公司深耕优势区域,拿地聚焦长三角及海西地区,重点布局强二线核心都市圈,优质的土储为公司未来销售增长形成有力支撑;物管板块成功分拆上市,未来规模扩张速度有望提升,与母公司协同效应预计将进一步增强。国元国际建议投资者对该公司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国元国际 正荣地产 关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