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领展房产基金买入评级 目标价84港元

大和:重申领展房产基金买入评级 目标价84港元
2020年06月02日 14:54 新浪港股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领展房产基金(00823)2020财年业绩可分配收入及每基金单位分派分别同比升4.2%及5.9%,均略胜该行预期,反映出领展房产基金的投资组合较整体市场更具弹性。同时,大和注意到该公司主动去应对挑战,相信领展房产基金在内地和香港市场的市占率仍有上升空间,重申对其“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84港元。

  大和表示,季度内领展房产基金旗下超市及餐饮租客销售同比升8.3%,带动公司整体销售跌幅收窄至1.7%。该公司更预计2021财年香港零售租金将会同比持平,而内地市场则有望实现增长。

  大和称,该公司部分资产如悉尼100 Market及深圳怡景中心城等预计在2021财年将有更强劲的贡献,有助巩固其每基金单位分派的前景,故维持对其2021至2022财年的业绩预期,并认为市场对该公司增长停滞不前的担忧实属过虑。

  大和还表示,尽管公共卫生事件和经济不确定性对整个零售市场构成挑战,但持份者若能主动去适应消费者喜好及零售形式,将有望赢得市场份额,而领展房产基金自今年1月来已有超100名新租客,并预计未来3至12个月,公共社区商场表现仍比旅游区及游客为主的商场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