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中电控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95港元

汇丰:维持中电控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95港元
2020年05月12日 10:00 新浪港股

  汇丰发布报告称,中电控股(00002)业务虽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但其香港业务仍维持强韧,主要是受利润管制协议所支持,澳洲业务前景喜忧参半。中电派第一次中期息为0.63元,同比持平,这是自2014以来第一次中期息没有增长。

  该行称,中电的香港业务第一季售电量减少1.4%,主要是由于电力需求下降,但盈利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资产增长也符合预期。澳洲方面,批发业务第一季能源输出同比减少,零售方面的电力价格仍受到一份监管所挑战。在内地业务方面,大部分项目都在一定程度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

  该行称,中电股价今年至今只下跌2%,跑赢同期恒指,在利润管制协议所支持下,预计业务会继续维持其防守性,盈利能见度也高。尽管零售业务存在不确定性,但澳洲业务将在今财年有所改善。该行表示,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95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丰 中电控股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