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冠君产业信托下调至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4港元

小摩:冠君产业信托下调至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4港元
2020年04月06日 11:04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近期零售及写字楼收租股遭看空,主要反映现时两者市场,由于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需求都出现下跌,同时也部分反映现时保持社交距离措施,或会重塑长期习惯,该行相信现时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已对写字楼和零售出租需求存在长期影响,问题是现在有多少下行因素已被反映。

  摩通表示,已研究现时各收租股情况,以查看其办公室或零售商店潜在空置率,是否已反映在现时估值中,当中希慎兴业(00014)已反映84%空置率,在安全性方面有最强优势,因此将该股评级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7.6港元升30.9港元,将冠君产业信托(02778)评级由“中性”降至“跑输大市”,目标价由5.2港元降至4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冠君产业信托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