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九兴控股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5.5港元

高盛:九兴控股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5.5港元
2020年02月24日 09:51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高盛发布报告称,给予九兴控股(01836)目标价15.5港元及“买入”评级,认为该集团将通过改善产品组合,逐步提高其越南产能来实现利润增长。管理层有信心在2020年的调整后营业利益率实现9%,该行对其实现利益率增长目标感到乐观。

  该行表示,虽然九兴有30%产能在内地,其在劳动力回报率回升至75%-80%,因为2020年的首季通常是淡季,管理层预计利用加班时间来恢复大部分损失的工时。目前,公司的原料库存约为60天,本周物流和清关工作已经开始。尽管目前情况如此,管理层表示他们没有看到品牌削减订单。九兴的劳动回报率似乎好于行业,但该行仍然看到一些短期风险,这些风险包括上游材料制造商的供应链中断;材料和人工造成的潜在成本膨胀;以及不同品牌的需求影响,可能导致订单调整。

  该行表示,第二季是旺季,因此进行监视更为重要,如果供应链反应良好,则成本应降至最低。但如果供应链进一步的中断可能会对数量和成本带来的影响更大。另外,该行表示,管理层认为他们需要增加非内地产能的供应链,并希望在越南设供应链。

责任编辑:李双双

高盛 九兴控股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