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猫眼娱乐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8港元

花旗:猫眼娱乐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8港元
2019年12月11日 11:16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花旗发布报告称,猫眼娱乐(01896)的股价在过去两天中上涨了7.6%,由于年初至今的票房好于预期,予目标价18港元及“买入”评级。

  该行称,展望未来,鉴于2020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票房可能会带来惊喜。尽管在2019年票房基础很高,但电影制作渠道仍然很强劲,而猫眼也参与其中几部大型电影,将作为发行人和联合制作人的角色。

  该行表示,猫眼娱乐积极从事内容服务业务,该集团已确立了领先分销商以及联合制作人的地位,该公司正在与另外3家电影公司进行谈判,包括《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及《姜子牙》,积极内容服务业务也为广告业务带来了更多机会。

  该行认为,猫眼业务有95%来自电影行业的表现,票房由于预期应该代表收入增长。因此,该行期望由于补贴持续减少,预期利润率持续增长。新业务包括电影发行和在线娱乐活动票务等成为自猫眼的新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猫眼娱乐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