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达利食品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6.7港元

中金:达利食品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6.7港元
2019年11月11日 10:29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根据管理层介绍,达利食品(03799)当前短保共覆盖7万家网点,经销商数量接近800家,单月销售额达1亿元,月度环比增速20%左右,预计全年可完成接近10亿元的销售目标。

  该行称,在短保品类上公司今年将盈亏平衡放在首位,希望做到收入、退货率和物流费用的平衡,而非一味追求销售规模的扩大,以稳健的经销系统保证品类发展的持续性。明年公司预计短保收入规模可达15-20亿元,希望在实现退货率降至11%-12%、物流费用控制在4%以内的前提下能实现8%左右的利润率。

  该行又称,除包装豆奶行业本身处于消费者认知提升初期,教育消费者仍需时间外,公司豆奶业务今年也处于渠道稳定期,管理层预计明年豆奶有望恢复至20%左右的收入增长,品类具备较大长期发展空间。管理层表示3Q19饮料板块恢复增长,食品板块增速也略有提升。

  该行表示,我们看好公司强运营力、高执行力下的短保品类发展机会,并预计在未来2-3年中短保有望持续为公司带来收入增长动力。并预计明年随豆本豆、短保、功能饮料和薯片等产品恢复高增长及传统烘焙企稳,收入增长有望加速。维持“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6.7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达利食品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