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华电福新目标价降至1.7港元 降至优于大市评级

大和:华电福新目标价降至1.7港元 降至优于大市评级
2019年11月01日 13:58 新浪港股

  大和发布报告称,华电福新(00816)10月股价累升10%,因市场预期公司第三季经常性盈利同比增长逾20%,以及水力发电同比强劲增长90%,但预计水力发电业务复苏已难以持续下去,因基数较高,相信投资者会把焦点从水力发电业务复苏,转移至在今年第四季至2021年风力发电资本开支周期引起的负现金流,将目标价由2.4港元下调至1.7港元,投资评级由“买入”降至“优于大市”。

  该行继续称,随着燃煤独立发电厂的盈利改善,预期公司第四季盈利只有单位数增长,也预料华电福新的水力发电产能会维持稳定直至明年8月,因其基数较高,并指煤价格持续调整,独立燃煤发电厂盈利短期内有望复苏,也估计华电福新将持续受惠于燃料及能源价格之间的差距。

责任编辑:李双双

华电福新 优于大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