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国际:维持敏实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34.1港元

招商国际:维持敏实集团买入评级 目标价34.1港元
2019年10月31日 11:49 新浪港股

  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估计敏实集团(00425)三季度收入持续改善,国内收入恢复正增长,海外业务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毛利率与上半年比,基本维持稳定水平。海外市场方面,公司持续受益于渗透率的提升,预计未来仍有较大上升空间。

  近日公司公告公司主席秦荣华先生辞任执行董事,由黄琼慧女士(CHO)接任主席,董事会执行董事现包括黄女士和秦千雅(秦先生女儿)。公司已在管理团调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该行认为,管理层变动对公司业务运营影响不大。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源于整个体系的支撑,即同步研发能力、精益生产的成本控制、强大客户群以及产品线扩张能力,竞争优势不会因人事变动受冲击。

  该行表示,继续看好公司基本面:聚焦于高竞争力优势品牌;全球化的市场布局有效稀释国内汽车市场下行风险;极强的产品线突破能力,轻量化和电动化产品需求强劲,中长期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34.1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