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下半年投资偏向防御 看好中资H股

瑞信:下半年投资偏向防御 看好中资H股
2019年06月27日 14:04 新浪港股

  瑞信表示,金融市场年初至今稳定上涨后,该行已转向相对防御,降低投资策略的总体风险水准,对新兴市场股市的看法转向中性,但继续看好更具防御性和多元化的美国市场。

  瑞信亚太区首席投资官伍泽思称,预测目前扩张周期尚未结束,同时认为股票收益债券等增长型资产将继续产生正收益。尽管当前环境充满不确定性,但在股票和亚洲债券看到投资机会,同时新兴市场硬货币债券有吸引力,有望得益于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又表示联储局在7月份会议上可能降息25个基点。

  地区方面,瑞信表示看好美股,较看淡欧洲,亚洲市场方面,但当中看好中资H股,认为现时估值水平具吸引力,包括房地产、保险及电信公司板块。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看好 中资H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