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雅生活服务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15.7港元

大和:雅生活服务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15.7港元
2019年06月20日 12:46 新浪港股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雅生活服务(03319)主动扩张规模且社区增值服务正在增长,该行重申其“买入”投资评级,并维持目标价15.7港元,但表示随着扩张,预计物业管理利润将有下行趋势。

  大和表示,雅生活期望今年在管面积能增加70平方米,而合约面积能增加100平方米。此外,雅生活在今年已加速收购,当中收购的3所物业管理公司已为在管面积贡献45.5平方米。

  社区增值服务方面,雅生活期望,在这类服务渗透率仍低的情况下,今年的收益能继续维持强劲增长达最少50%,该行相信毛利率能维持高增长,而社区务业管理服务也能获得较高利润率。

  不过,该行指出,由于雅生活收购方向更主动,加上获取更多第三方项目(非雅居乐及绿地目),导致利润率较低,故今年物业管理利润或下跌,但公司加速扩张,仍看好公司19-21年的收入有强劲增长。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雅生活服务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