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君(香港):深圳国际目标价1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国君(香港):深圳国际目标价1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9年04月09日 09:46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深高速在回购后仍具成长性。2018年高速公路回购方案带来25.7亿港元增量收益,深高速车流量/收入增速均好于预期。我们认为路费增长的趋势有望在2019年得到延续。高速公路路产有限的经营年限和永续经营的意愿构成了深高速再投资的难题,导致市场对高速公路再投资能力存在质疑。但其通过投资南京风电等优质环保企业有效拓宽了双主业的发展空间。我们看好深高速长期成长性。

  物流及航空业务2019年则有望改善。伴随长三角经济带的迅速发展叠加国家对长江经济带的重视,我们预测煤炭等散杂货的运输量2019年将维持高速增长态势。综合物流港逐渐从孵化期步入成熟期,伴随国内经济回暖我们认为出租率2019年有望提升至87%。伴随油价和汇率企稳,深航2019年成本端有望下降,深航的利润在客座率和票价双升背景下重拾升势。

  稳健的基本面利好公司估值。作为一家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大规模基础建设的综合物流型企业,公司的投资价值存在低估。目前梅林关项目一期项目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去化率接近90%,将为公司现金流提供强劲支持。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19.00港元,该目标价对应9.3倍/8.3倍/7.5倍的2019-2021年市盈率。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