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中海重工拟收购建筑材料供货商 前景乐观

中泰证券:中海重工拟收购建筑材料供货商 前景乐观
2019年04月08日 09:29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宏观策略:外汇储备企稳,消费攻守兼备

  我们认为,随着国际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及资本市场的积极预期增强、人民币对美元总体稳定预期上升,在可见未来,虽然外贸关系仍面临较多负面因素,但中国外管压力将下降,这将对中国主题投资形成正向反馈影响。此外,随着周期股估值修复行至半程,下阶段消费股攻守兼备的特征将更加明显。(1)中国3月外汇储备30987.6亿美元,环比增85.81亿美元,为连续五个月上升;3月末黄金储备为6062万盎司,环比增加36万盎司,为连续四个月增持。(2)清明节后,中国3月主要经济金融数据将陆续公布,我们看好其中社会消费零售数据逐步呈现一定的筑底态势。

  TMT:金蝶国际(268.HK) 终止收购云之家

  早前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曾重点质疑金蝶国际(268.HK)的关连方贷款处理。金蝶在2016至2018年间,虽然已非云之家控股公司,但两家公司仍存在持续关连交易,当中包括云之家曾支付金蝶3730万元作为推广产品,金蝶亦曾支付云之家6100万元作分销及推广产品。他指出金蝶是透过一连串行为以表外方式吸收自身业务的亏损。近日,金蝶国际金蝶国际(268.HK)公布,有关受控结构性实体弘金投资建议向蝶创控股收购深圳云之家网络51.73%股权协议已终止,原因是,在公告建议收购事项之后市场出现各种关注,协议双方适当地重新审视建议收购。公司认为此决定可让管理层专注并投放更多资源了解新的市场机会。

  建筑:中海重工(651.hk)拟收购建筑材料供货商

  中海重工(651.hk)公布,拟收购一间主要从事水泥、商品混凝土、新型建筑材料等商品贸易业务的建筑材料供应链服务商-深圳市同济中基实业部份或全部股权。该公司指出,收购事项将使该集团能够挖掘其业务的产业链,纵向扩张机遇并整合其相关资源。董事会对其于中国业务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泰证券 中海重工 前景 乐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