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升中远海运港口(01199)目标价至11.6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升中远海运港口(01199)目标价至11.6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9年04月01日 11:18 智通财经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大和料中远海运(01199)吞吐量增长稳定,升目标至11.6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中远海运港口去年经常性盈利按年增长43%,受惠吞吐量增长16%所带动,而第四季经常性盈利按年则升33%,大致符合预期。集团去年吞吐量增长良好,平均售价稳定,业绩今年仍然是稳定的一年,公司将会有强劲的盈利增长。该行将公司的目标价上调1.75%,由原来的11.4元,升至11.6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表示,管理层预计今年的吞吐量将有低双位数增长,平均售价仍会保持稳定,今年前景仍然强劲。该行将公司2019至2020年的净利润预测调高4至6%,同时认为中美之间的潜在交易可能是另一个增长动力。

中远海运港口 大和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