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联想集团维持持有评级 目标价5.6元

汇证:联想集团维持持有评级 目标价5.6元
2019年02月20日 16:16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联想公布业绩在即,汇丰证券发表报告,维持联想集团(00992)“持有”评级,目标价5.6元。

  汇证预期,联想第三财季(去年第四季)收入增长按年升10.3%,主要受惠于计算机及数据中心业务。其计算机业务即使去年第四季在国际市场有所下跌,但整体仍有增长。该行预期,联想第三财季的净收入为1.92亿美元,按季增长13.9%,较一年前的净损失2.89亿美元有改善。改行还预期联想2020财年的每股盈利增长为32%。

  该行指出,虽然受惠于其计算机业务,联想的业务有持续增长,但是否有能力收窄非计算机业务的损失仍是未知之数。该行认为,市场的集中竞争使计算机业务的增长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李双双

联想集团 目标价 持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