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大新银行目标价降至17.5港元 给予中性评级

摩通:大新银行目标价降至17.5港元 给予中性评级
2019年02月13日 11:12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维持对大新银行(02356.HK) 的“中性”评级,惟目标价由18港元下调至17.5港元,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账率0.85倍。

  该行认为,大新银行估值不高,基本经营应保持大致稳定,但大新金融(00440.HK) 相对有更具吸引力的风险回报。摩通表示,由于更充足的流动性环境令大新银行更容易管理融资成本,预期集团去年下半年的净息差对比上半年会相对稳定,今年对比去年同样相对稳定。

  此外,与其他银行相似,大新管理层指引去年下半年的信贷成本与上半年相比会有所提高,期间的资产质素则保持稳定。但管理层预计环境紧张的不利影响,或会在今年的中小企业贷款中浮现,而该类贷款对大新的企业贷款业务较其他大型银行更具份量。  

责任编辑:李双双

摩通 大新银行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