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华虹半导体给予推荐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中金:华虹半导体给予推荐评级 目标价20港元
2019年02月08日 14:52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中金发表报告指出,华虹半导体去年年第四季收入环比增长3.3%,毛利率环比持平,符合此前指引与市场预期。公司预计今年首季收入将环比下降11.7%,低于市场预期,但是好于大部分同业者。

  该行表示,华虹计划6月中旬设备进厂,今年第四季开始规模生产,预计公司初步将射频、逻辑产品及部分模拟产品迁移至此平台。此外,华虹主要竞争对手世界先进宣布将以2.36亿美元收购格罗方德半导体位于新加坡的3E工厂。

  目前,Fab 3E月产能约为3.5万片晶圆,分别约为华虹半导体和世界先进产能的20.1%和18.9%。该行认为,如果世界先进把部分产能转向生产射频、模拟和内嵌式存储等华虹现有工艺,预计市场竞争或激化,将密切关注该交易对华虹半导体的长期影响。

  中金维持对华虹半导体的“推荐”评级,目标价20港元。结合对今年政府补贴持续增加的预计,及明年产能的扩张计划,该行上调华虹集团今明两年销售预测分别1%和7%,净利润预测各上调7%。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金 华虹半导体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