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中教控股目标价16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小摩:中教控股目标价16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2019年01月17日 10:16 新浪港股

  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中教控股(00839)收购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符合中教控股收购的原则,就是目标公司的学费及利润率偏低,大有提升盈利的空间。摩通给予中教控股“增持”的评级,目标价16港元。  

  报告说,在这次收购之前,中教控股已于2018年收购了四所学校,集团在内地私营高教行业属主要整固者之一,相信其有能力每年进行3-4项收购。  

  摩通认为,近期内地监管条例修订将可令私营高教市场的并购活动增加,对于积极进行收购的中教控股来说,尤其有利。

  中教控股近日宣布收购目标公司山东大众文化产业投资公司50.91%股权,总代价约2.52亿元人民币(约2.93亿港元)。后者拥有山东省一所高品质本科独立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中教控股目前的意向是,其将藉于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的方式,透过招标程序收购目标公司余下49.09%股权。  

  按学生规模计,中教控股是中国最大的上市高等教育集团;收购完成后,集团学生规模将超过15万人。

责任编辑:李双双

小摩 中教控股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