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光大绿色环保目标价降至8.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光大绿色环保目标价降至8.5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2019年01月11日 12:13 新浪港股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下调光大绿色环保(01257)2018至2020年盈测介于5%至7%,以反映该行下调其工程项目利润预估及营运成本增加。考虑未来盈利预估下调及由于获取补贴延迟,致应收帐款平均收帐期延长,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目标价降约20%,由10.6港元降至8.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估算光大绿色环保去年生物和危废处理建筑工程项目毛利率,分别跌4个及2个百分点,至分别21%及13%,主因水泥价格和钢铁成本提高。不过,随着水泥和钢铁价格分别在去年12月及8月起见顶回落,预计有利今年毛利复苏。同时,报告称,为符合减排的合规要求,亦导致项目营运成本上升。

  花旗还称,由于内地可再生能源基金缺口,致光大绿色环保获取补贴延迟,估算其应收账期由前年的94天,升至去年的134天,并预计内地政府短期内解决问题意愿不大。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光大绿色环保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