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现在是买入内房股良机 首选中海外及万科等4股

里昂:现在是买入内房股良机 首选中海外及万科等4股
2018年12月05日 13:31 新浪港股

  里昂报告称,当中国经济放缓时,内房表现通常可跑赢大市,因为房地产市场政策是逆周期性的。该行出席与内房相关活动时得悉,地方政府目前限制降价幅度,非提价幅度,而且为私营企业提供更多融资资金,同时按揭息率下降。

  该行称,基于估值低企及增长前景改善,相信现为买入内房股良机,未来数月仍有多个入市机会。首选中海外(00688)、万科企业(02202)、金茂(00817)及合景(01813)。然而,该行预期内房市场将短暂放缓,库存低企,相信盈利会出现风险,因此股息也受限制。

  该行引述金茂管理层提到,私营企业最坏时间已过,预计明年将聚焦经济增长。由于内房价格下跌和土地销售大幅下滑,认为中央政府在房地产市场政策方面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也因土地出让收入在地方政府层面尤其重要,政策可能更加“友好”。

  合景泰富管理层认为,部份城市楼价降幅受到限制,这对发展商是负面消息,但好处是可稳定整体内房价格。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里昂 内房 首选 中海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