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首予海底捞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高盛:首予海底捞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2018年10月29日 16:14 新浪港股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海底捞(06862)“买入”评级,目标价22港元,为2019年预测企业价值的21倍和市盈率的38倍,相信公司T.A.S.T.Y.(即Top recognized brand/Aligned interests/Scalable business model/Technology-enriched system/Yield/returns rank top)优势将支持未来五年潜在增长。

  该行称,上述优势包括:公司拥有最受认可的品牌,带来高翻台率和租金成本相对销售额比率低;独特的绩效评价和佣金模式使管理人员与总部之间的利益趋向一致;可扩展的商业模式;拥有高新技术系统;回报率在全球同业中属最高水平。

  因此,高盛预期海底捞2017至2020年纯利复合年增长率可达48%,销售复合年增长率达50%,店铺扩张复合年增长率达48%,每年同店销售增长可达3.6%。

责任编辑:李双双

高盛 海底捞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