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田石油(08011.HK)与龙源电力海外投资合作开发菲律宾新能源项目

百田石油(08011.HK)与龙源电力海外投资合作开发菲律宾新能源项目
2023年06月09日 18:02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9日丨百田石油(08011.HK)宣布,于2023年6月9日,公司(以下又称"乙方")与龙源电力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甲方")签订开发协议。

根据协议,甲乙双方经过协商,为开发菲律宾市场结为开发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甲乙双方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开发菲律宾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市场、对接政府部门、共享项目信息、开发可再生能源市场、项目融资、建设、运营等。甲方负责项目开发和实施,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及资源评估、装机规划、场址选择、技术支持、项目融资实施及运营等。乙方负责同政府、电力公司等机构对接,协助完成获得实施项目所需的政府许可、信息收集、建设及运营中所需要的支持性工作。

合作方式包括甲乙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分享菲律宾市场网络资源,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共同探讨菲律宾市场开发策略,积极寻求并促成在菲律宾可再生能源项目上的合作。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甲乙双方可以采取包括但不限於合作开发、共同投资等不同的合作方式开发菲律宾市场。在所有项目开发和实施中,甲方将作为相关项目公司的绝对控股方,持有项目公司51%以上股权,甲乙双方另行达成一致者除外。

据悉,甲方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2022年在全球五百强排名第八十五名。甲方是中国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率先开拓了我国海上、低风速、高海拔等风电领域,率先实现中国风电"走出去",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甲方是全球风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单体公司,风电装机量约二千四百万千瓦,同时有丰富的海外项目投资建设和运维经验,在加拿大、南非和乌克兰均有自主开发和运营的风电项目。

鉴于甲乙双方有于菲律宾共同开发新能源项目("菲律宾市场")的意愿,甲乙双方同意基于各自的优势,相互尊重,自愿互利,逐步提高合作水平并最终开发菲律宾市场,实现双赢。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