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股份(300949.SZ):目前公司计划推出的LA Engine平台等AIGC相关应用,尚未产生收入

奥雅股份(300949.SZ):目前公司计划推出的LA Engine平台等AIGC相关应用,尚未产生收入
2023年06月08日 14:3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8日丨奥雅股份(300949.SZ)在6月7日特定对象调研表示,作为业内最早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研发的企业,AI智能化一直是公司的重要战略。公司已经在AI智能设计方面做了一些探索,包括公司自主研发的辅助CAD进行智能绘图,已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且经过近两年的实践,已显著提高设计成果质量与效能。

此外,公司正在自主研发LA Engine平台,是公司布局AIGC赛道的重要成果。主要目的是:为创意设计领域贡献一款更高效、更精准和个性化的内容生成工具。AIGC产品的研发将根据广大创作者的需求展开,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等先进的AI技术可以极大地提升创作者的效率,包括对设计图纸制作和生成的效率。该平台的创立解决了行业人力成本过高的痛点,我们也希望可以成为行业首个解决行业痛点问题的平台。应用新方法、新工具将极大解放设计师的时间精力和创造力,推动设计行业的革新。

目前公司计划推出的LA Engine平台等AIGC相关应用,尚未产生收入,预计不会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AIGC相关技术尚处于技术形成阶段,其生产内容的质量、具体使用效果、商业化落地的可行性等均需要进一步验证确认,能否满足市场需求亦存在不确定性;有关技术在快速发展期可能面临技术研发不及预期、应用实践不及预期、行业竞争等风险。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