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材料(300537.SZ):随着新产能投产和新产品市场开拓,预计三季度有望实现较快增长

广信材料(300537.SZ):随着新产能投产和新产品市场开拓,预计三季度有望实现较快增长
2023年06月07日 18:1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7日丨广信材料(300537.SZ)于2023年6月6日9:30-11:00接受景顺长城基金等机构的调研,交流环节中,就“请问今年经营状况如何,业绩是否达到预期?”,公司回复称,随着新产能投产和新产品市场开拓,预计三季度有望实现较快增长。公司将加快龙南基地建设和验收工作,按计划年内实现部分试生产目标,依托集中生产优势进一步开拓市场。逐步整合优化生产基地,并进行集中采购、财务结算中心优化财务管理能力。同时,随着后期龙南基地的投产,集约化生产亦会增进规模效益,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生产运营水平。另外公司将首先进一步加大对光伏绝缘胶、光伏感光胶、汽车涂料、功涂料膜材和印铁涂料等产品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有望在未来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信材料 新产能 投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