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光科技(688167.SH):与北美国际顶级智能终端和人工智能巨头在硅光学元器件方面已经合作研发了2~3年

炬光科技(688167.SH):与北美国际顶级智能终端和人工智能巨头在硅光学元器件方面已经合作研发了2~3年
2023年06月06日 19:10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6日丨炬光科技(688167.SH)于2023年5月10日-6月2日召开电话会议或现场参观等,交流环节中,就“两个消费电子项目(北美客户、欧洲客户)分别进展”,公司回复称,公司以两个客户牵头,进入消费电子领域。

公司与北美国际顶级智能终端和人工智能巨头在硅光学元器件方面已经合作研发了2~3年,相关研发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如果该客户推进项目到批量应用,将具有相当体量的市场空间潜力。至于客户的具体应用,公司一方面不掌握,另一方面也负有保密义务;

公司与欧洲客户在VR/AR/MR等应用领域已合作2~3年,向其提供光学元器件产品,该客户向终端VR/AR/MR设备商提供光机解决方案。终端客户的产品入市会有一个逐渐爬坡起量的过程。

公司也注意到市场上传闻较多,提请广大投资者,公司与合作伙伴业务合作情况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