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601633.SH):已发现近期有一些舆论在恶意抹黑产品配色命名,于3月起悬赏千万打击水军

长城汽车(601633.SH):已发现近期有一些舆论在恶意抹黑产品配色命名,于3月起悬赏千万打击水军
2023年06月06日 18:0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6日丨有投资者向长城汽车(601633.SH)提问,“请问欧拉颜色中有个原谅绿是有什么深刻含义吗?这颜色命名给人感觉很不好”

长城汽车回复称,欧拉以“更爱女人的新能源汽车”为品牌定位,坚定不移的奔跑在差异化赛道上,同时也在加速进入欧洲市场,并登陆澳大利亚、中东等市场,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欧拉好猫车色的命名是于2020年征集的,用户投票选出,距今已有近三年的时间,用户对这个名字认可度很高,但公司已发现近期有一些舆论在恶意抹黑产品配色命名。我司于3月起悬赏千万打击水军,欢迎广大网友提供相关证据,打击网络水军,与我们一起击碎谣言,还原真相,携手净化传播环境,还网络空间一片净土。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城汽车 长城欧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