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U.US)将与苹果(AAPL.US)合作开发Vision Pro应用程序 股价一度飙升26%

Unity(U.US)将与苹果(AAPL.US)合作开发Vision Pro应用程序 股价一度飙升26%
2023年06月06日 06:00 智通财经网

周一,苹果(AAPL.US)宣布正在与游戏开发软件制造商Unity(U.US)合作,作为其MR头显设备Vision Pro发布的一部分。这导致Unity的股价盘中大涨26%并触及熔断,为该公司自2020年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的最大涨幅。

苹果正在努力构建第三方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使人们能够在该售价3,499美元的设备上使用。该公司指出,Adobe(ADBE.US)、思科(CSCO.US)和微软(MSFT.US)等公司正在创建Vision Pro应用。

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 Prescott在苹果的主题演讲中称:“我们知道有一群开发者已经在开发出色的3D应用多年,今天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一直在和Unity合作,将这些应用引入到Vision Pro中,所以那些受欢迎的基于Unity的游戏和应用可以完全访问VisionOS的功能,比如透视、高分辨率渲染和原生手势等。”

Unity帮助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中融入广告,是受苹果 iOS隐私变化影响的公司之一。该公司CEO John Riccitiello在去年11月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苹果在数字广告领域的地位越来越大,Unity是“少有的合作伙伴之一”。

截至收盘,Unity涨超17%,报36.32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Unity 苹果 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