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钛白(002145.SZ)拟以增资4.5亿元方式收购合林立业75.385%股权 优化主营业务收入

中核钛白(002145.SZ)拟以增资4.5亿元方式收购合林立业75.385%股权 优化主营业务收入
2023年06月05日 20:45 智通财经网

中核钛白(002145.SZ)公告,公司与肇庆合林立业科技有限公司(“合林立业”)及其全体股东签署《关于肇庆合林立业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分阶段对合林立业进行增资4.50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合林立业75.385%的股权,合林立业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据悉,合林立业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BMS、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拥有电芯、BMS、PACK完整的产业链和多项专利技术,并于2022年通过IATF16949、ISO9001认证。合林立业的电芯主要以固态聚合技术路线为主,BMS软硬件自主开发,PACK设计能力优秀,整个开发过程和产品成果已通过赛力斯汽车、东风小康、广汽研究院等客户团队现场审核,部分产品已取得欧洲客户量产订单。

本次交易完成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钛白粉、硫酸亚铁等化工品,并正在建设磷酸铁、磷酸铁锂等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产线(其中,磷酸铁一期项目已经建成并试生产)。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线将延伸至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特种电源等新能源电池产品,将对优化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产生积极影响。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核钛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