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ham:定价与候车时间优于Lyft(LYFT.US) 重申优步(UBER.US)“买入”评级

Needham:定价与候车时间优于Lyft(LYFT.US) 重申优步(UBER.US)“买入”评级
2023年06月02日 20:3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五,Needham重申了优步(UBER.US)“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维持在56美元。该公司表示,美国5月份叫车趋势强劲,包括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周末。分析师Bernie McTernan指出,优步越来越注重盈利增长,这已经转化为合理估值的增长。

他指出:“我们认为,优步作为一家大型全球运营商,在产品开发和消费者体验方面具有规模优势,这可能会产生网络效应,从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创造广告等其他收入机会。”

该公司还看好UBER One有助于提高市场份额、提高留存率和降低客户获取成本。Needham指出,市场仍在消化Lyft(LYFT.US)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降价行动。虽然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仍然很大,但由于Lyft的价格略有上升,优步的价格仍略有降低,这一差距在5月份略有缩小。这种价差在今年3月达到顶峰,当时Lyft在约71%的时间里比优步更便宜。

在等待时间方面,优步被观察到继续显著领先,但Lyft在5月份的表现环比有所改善,这表明司机可能对更高的乘客市场份额做出了反应。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优步 lyft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