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金租(01606)拟受让闻喜项目项下位于中国山西省的200MW风力发电设备

国银金租(01606)拟受让闻喜项目项下位于中国山西省的200MW风力发电设备
2023年05月30日 07:15 智通财经网

国银金租(01606)发布公告,该公司作为资产受让方与资产出让方中国电建集团;承租人闻喜县景能新能源;中电建江西院;陕西托尔;及江西中电建于2023年5月29日订立资产转让协议,资产出让方同意把租赁物(包括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物所有权、应收租赁款债权、所有担保权益,以及资产出让方在融资租赁合同下需承担的全部相关义务)转让给该公司,该公司同意受让该等租赁物及相关权利,并向资产出让方、中电建江西院、陕西托尔及江西中电建合共支付人民币11.499亿元的转让对价。

租赁物为闻喜项目项下位于中国山西省的200MW风力发电设备。闻喜项目为一个位于中国山西省兴建中的风力发电项目,由中电建江西院、陕西托尔及江西中电建承包兴建。转让标的的评估值约为人民币11.5亿元。承租人不单独核算转让标的的税前及税后利润。

资产转让协议乃由该公司于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公司订立资产转让协议,有益于增加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收入,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策略。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