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力药业(300181.SZ):未来会加强院外端的销售 促进百令片在院外端的销量增长

佐力药业(300181.SZ):未来会加强院外端的销售 促进百令片在院外端的销量增长
2023年05月29日 22:25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佐力药业(300181.SZ)接受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就“百令片相比百令胶囊或者金水宝未来能否通过集采实现弯道超车? ”

公司回复称,百令胶囊属于国谈品种,不参与湖北广东等联盟地区集采,公司的百令片和金水宝以及华东医药的百令片是一起参与集采的。公司百令片在湖北联盟地区的集采未中标,广东联盟、山东省和北京市都中标了,且中标价格都是和第一次在广东联盟地区集采中标的价格是一致的。广东联盟地区各个省份集采执行时间不一致,目前销售放量还不明显;北京市是去年 11 月开始执行的,到今年一季度为止销售上量较为明显,销售人员提前完成了季度考核指标。但是,因为湖北联盟地区没有中标,对百令片的销售还是有一定影响,目前在慢慢恢复中。未来公司会加强院外端的销售,促进百令片在院外端的销量增长。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佐力药业 广东省 湖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