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网科技(300113.SZ):公司面向电竞酒店推出数字主理人“晓竞”

顺网科技(300113.SZ):公司面向电竞酒店推出数字主理人“晓竞”
2023年05月29日 21:53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顺网科技(300113.SZ)提问,“公司目前推出的人工智能项目有哪些?边缘计算有哪些业务?作为杭州本地公司,公司可有哪些业务布局,如数字机器人方向,公司可有什么技术、布局或储备?公司手握大把现金,未来可有啥布局?”

公司回复称,公司基于CV技术、NLP技术、边缘云算力、算力调度能力等基础能力的长期积累,根据垂直行业特性,深入探索与研究大模型和AIGC等人工智能领域,聚焦游戏场景,助力公司AI业务从“屏内AI”向“行业AI+”进化,赋能游戏行业。目前公司面向电竞酒店推出数字主理人“晓竞”,通过借助 AI 技术实现实时对话交互功能,满足用户在场景中对智能化服务及响应速度的需求;面向行业开放AIGC能力,自动生成营销内容,满足商户在实体经营中对数字营销的需求。除晓竞外,公司同时探索研发了面向多个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数字人——企业服务数字人“云依依”、演艺型数字人“cici&joy”、行业品牌代言人“酒香”。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公司将深入研究在泛娱乐领域的关键技术,推动AI服务从基础智能向专业智能进化。具体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官网、公司官方公众号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网科技 人工智能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