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业存贷款增加 表明信贷状况企稳

美国银行业存贷款增加 表明信贷状况企稳
2023年05月27日 08:53 智通财经网

上周美国银行业贷款增加,表明尽管贷款标准收紧、借贷成本高企,但信贷状况有所企稳。美联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5月17日当周商业银行贷款增加104亿美元,创三周新高。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贷款和租赁增加了23亿美元。同期银行存款增加了300亿美元,这种改善在不同规模的机构中广泛存在。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存款增加了329亿美元。

为了评估信贷状况,经济学家正密切关注美联储每周发布的所谓H.8报告,该报告提供了美国所有商业银行每周的总资产负债表估计数据。

美国最大的25家银行占贷款总额的近五分之三,尽管在一些关键领域(包括商业房地产),规模较小的银行是最重要的信贷提供者。

该报告主要基于约875家美国特许银行和外资相关机构每周抽样报告的数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