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300051.SZ):眉山琏升光伏异质结电池片项目主体厂房已从原计划4月27日提前于4月14日顺利封顶

三五互联(300051.SZ):眉山琏升光伏异质结电池片项目主体厂房已从原计划4月27日提前于4月14日顺利封顶
2023年05月19日 22:3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19日丨三五互联(300051.SZ)5月18日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表示,眉山琏升光伏异质结电池片项目总共规划8GW,按8GW厂房一次性设计建设,共计10条生产线。厂房长535*190米,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将是国内建筑面积最大、单条生产线最长、单体产能最大的异质结电池片生产项目。主体厂房已从原计划4月27日提前于4月14日顺利封顶,各类配套设施建设等工程正在有序建设中。其中首期先上4条主设备生产线,共计3.2GW。采用福建金石能源、迈为股份HJT异质结高效电池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其进一步表示,眉山琏升一开始从厂房设计,设备选型,工艺路线和产品路线确定等方面做了充分调研和论证,从设计源头减少后续生产过程中问题的产生。我们的技术团队基于自身丰富经验已与设备供应商就生产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针对项目设备对包括硅薄膜沉积设备(PECVD)及TCO膜制备(PVD)等在内的各个工序提出了改进措施,以保证后续的设备安装调试顺利进行,可以快速爬坡并达到稳定量产的要求。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眉山市 三五互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