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与合作伙伴将于2024年3月前开始销售电动微型货车

丰田汽车与合作伙伴将于2024年3月前开始销售电动微型货车
2023年05月18日 16:5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丰田汽车(TM.US)和两家结盟的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推出一款针对日本快递行业的微型电动货车。这些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款小型电动商用货车将使用丰田与微型车专家大发(Daihatsu)和铃木汽车(Suzuki Motor)联合开发的纯电动汽车(BEV)系统。

这款面包车将有丰田、大发和铃木品牌的版本,预计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124英里),并将在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当前财政年度结束前发布。两家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大发将生产这些汽车。

这款面包车将被归类为“kei”车辆。在日本的城市和农村地区,微型车辆在企业和家庭中非常受欢迎,用于运送农产品、包裹和其他货物,部分原因是它们的价格相对便宜。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日本拥有的7880万辆四轮汽车中,Kei车型占40%。

拥有铃木4.89%股份的丰田及其合作伙伴推出这一产品之际,日本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扩大电动小型商用货车的产品线。HMC>本田汽车(HMC.US)去年12月表示,将于2024年春季开始销售一款微型商用电动面包车,目标续航里程为200公里,这是该公司汽车系列电气化努力的一部分。

三菱汽车公司(Mitsubishi Motors)去年11月重新推出了自己的小型商用面包车Minicab-MiEV,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较短,为133公里。三菱今年2月表示,该公司还将于2024年开始在印尼生产这款面包车,以扩大这款车在各地区的销量。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货车 电动 微型车 面包车 丰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