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Q1持仓:大举加仓纳指100指数期权 大减特斯拉 建仓台积电看涨期权

野村Q1持仓:大举加仓纳指100指数期权 大减特斯拉 建仓台积电看涨期权
2023年05月16日 17:0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野村控股(NMR.US)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第一季度(Q1)的持仓报告(13F)。

  野村控股Q1持仓总市值为313.92亿美元,上一季度为244.54亿美元,环比增长28%。野村控股在Q1的投资组合中新增了525只标的,增持379只标的,减持351只标的,清仓613只标的;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33.21%。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纳指100ETF看跌期权(QQQ.US,PUT)位列第一,持仓534.35万股,持仓市值约17.15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5.46%,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加331%。

  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位列第二,持仓410.73万股,持仓市值约16.81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5.36%,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加39%。

  折扣零售商美元树公司(DLTR.US)位列第三,持仓约1021.91万股,持仓市值约14.67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4.67%,持仓数量较上季度增加45%。

  纳指100ETF看涨期权(QQQ.US,CALL)、动视暴雪看跌期权(ATVI.US,PUT)分别位列第四、第五,持仓市值分别为13.67亿美元、8.71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分别为4.36%、2.77%。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纳指100ETF看跌期权、纳指100ETF看涨期权、动视暴雪看跌期权、iShares罗素2000指数ETF看跌期权(IWM.US,PUT)、赛富时看涨期权(CRM.US,CALL)。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Aramark(ARMK.US)、赛富时(CRM.US)、iShares iBoxx高收益公司债券指数ETF看跌期权(HYG.US,PUT)、特斯拉(TSLA.US)、SPDR能源指数ETF看涨期权(XLE.US,CALL)。

  野村控股Q1建仓白银ETF-iShares看涨期权(SLV.US,CALL)、台积电看涨期权(TSM.US,CALL)等,清仓CF工业控股看跌期权(CF.US,PUT)、安森美半导体(ON.US)、通用电气(GE.US)、波音(BA.US)等。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