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000925.SZ)拟参设控股子公司众合智源 发展数智化业务

众合科技(000925.SZ)拟参设控股子公司众合智源 发展数智化业务
2023年05月15日 21:27 智通财经网

众合科技(000925.SZ)公告,公司拟与杭州芯亿惠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项目经营团队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众合智源科技有限公司(“众合智源”)。众合智源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杭州芯亿惠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货币资金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项目经营团队持股平台(合伙企业待设立)拟以货币资金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基于众合智源的股权结构及管理层安排,众合智源将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据悉,本次交易共同投资方之一杭州芯亿惠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公司董事潘丽春、何昊、边劲飞、赵勤在其合伙企业的出资比例超过10%;同时该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浙江芯玥科技有限公司亦由前述董事出资设立。本次交易共同投资方之二项目经营团队持股平台(合伙企业待设立)的间接实控人为杨延杰,其为公司副总裁。

本次出资设立该子公司,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其作为公司数智化业务的平台公司,代表公司对数智化业务进行战略规划、统筹经营、市场推广、监督管理。同时通过团队参股,可以有效激励团队,激发团队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意识。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